Monday, June 18, 2012

好運!


常數算著2012我沒買過鞋沒買過手袋, 沒買什麼好貴的東東, 除了護膚品.   覺得自己好利害!

直到今天.


我買東西大多看心情, 有時為想買而買, 買的多是無傷大雅的小東西, 情況不算太頻繁. 

現在大多時只買好喜歡的東西, ,都是有目的而去shop.  無他, 不想浪費家中的貯存空間, 價錢常不是最大問題, 找地方放才是.

我愛買鞋.  是最大的支出.   奇怪的是這半年來都沒看到喜歡的, 唯一喜歡的卻好貴, 一直猶豫不決, 不能咬咬牙就買下來, 一直拖著, 都有個多月了, 總想趁英鎊下調多些就在網上購入.  友人今天才笑我再等快要換季了.  

本著買不到就作罷, 沒有什麼是必需的, 又不是沒鞋穿.  然後下午就看到減價了!!!!

當下是覺得自己好好彩, 幾乎上星期就有那麼的一刹想下訂單了!!!! 

幾近立即就下訂單當然, 有那麼好的運氣!!!!! 

樂得總在笑!!!!

嗯, 不過之後要節儉一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