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彩虹日

今天一大早已經看到友人在FB上載向機場出發時看到彩虹的照片.

然後六時許又有友人說在office看到彩虹, 我連忙走去窗邊查看啦當然.   (好明顯有人已無心工作!)

哇, 真的好勁!  好大條彩虹呀!!!!!  好美!!!!!!

第一次看得這麼清楚!

同事連忙也放照片到FB.  然後發現是彩虹大洗版日!   有些地方看到圓拱型, 在別的地方還看到double rainbow!!!! 

哎呀, 我沒看過double rainbow呢!!!

我覺得開心的是看到大家看到彩虹時都覺得好欣喜, 別說我們是不是大驚小怪.  看到彩虹總是令人心情愉快的事!

只是我問人有沒看到時, 對方只簡潔的答了一句"yes", 是在忙吧. 

記得去年或前年也在辦公室看過彩虹, 但沒有這次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