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俄羅斯第七天行程





一大清早, 我們到了列寧山(又名麻雀山). 其實都不是一座山啦. 從高處去欣賞莫斯科. 有好些攤檔, 但我們都看得有點麻木了.



之後就去了軍事博物館. 原本還以為很悶的地方, 但好多東西看呀, 尤其對俄國戰爭歷史有認識的人來說應該是個很有趣的地方. 連我這皮毛也不懂的人也有被震撼的感覺.



之後就去吃在俄羅斯吃得最好的一頓飯. 餐廳是仿皇宮的設計. 一進入餐廳, 龍友團友們當然拍照拍過不停(包括我!).





好些團友說終於在俄羅斯有吃飽的感覺! 因之前的中菜實在太單調了.

吃飽之後就是另一重點節目 - 搭地下鐵! 莫斯科的地下鐵是很聞名, 某一路線的幾個站說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地下鐵. 跟大城市的地下鐵一樣, 莫斯科的地下鐵很多很多很多人! 領隊好怕我們走失, 整個人繃得緊緊呢! 治安當然也不好, 不停叫我們要小心, 幸好我們團友們都守望相助.

平常自遊行都幾近必會搭當地的地下鐵, 可感受當地人的生活. 這次的經驗是莫斯科地下鐵是很容易令人迷路, 當地導遊也走錯了出口!



2 comments:

  1. 其實都有落下雨, 好彩去到景點都幾好天, 除了在紅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