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心跳加速



那天突然相約見面, 我發現自己在跟他約會時間前, 心跳不停加速, 噗噗噗的跳, 一股血湧到臉上去,莫名的心情變得好緊張.

就好像回到那天我們第一次正式約會前的心情. 不知所措的感覺. 還記得那時我們第一次通電話給我, 第一次單獨見面時, 大家都好緊張!

想不到在那天我又突然重拾這份感覺. 好想可快點見面, 坐立不安, 心定不下來, 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我覺得好甜蜜, 嘿嘿!

可能我看來好像呆呆的沒說話, 其實只是我心裏好緊張呀!!

我好高興有這個發現!!!

也再次發現跟他見面過後真的整個人開心晒! 有想跳起的感覺!!!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