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俄羅斯第四天行程

(哇, 我真的好慢! 記憶已有點模糊, 要快點記下來!)

Day 3 晚上到了St. Petersburg. 入住了八十年代裝潢的酒店! 好古舊!!!

Day 4



一早起來就出發到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冬宮隱士廬博物館. 這景點是我在香港時已好期待的, 因為加上這個, 世界四大博物館我都去過了! 集齊一套!

(四大博物館以大小排名: 法國羅浮宮Louvre、美國大都會博物館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英國大英博物館 The British Museum及俄國冬宮隱士盧博物館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最早去的是美國大都會博物館, 約莫十年前的事,記憶幾近零! 大英博物館是2007年去的, Louvre也是今年才去. 四大裏感受最深是大英博物館,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單獨遊博物館. 要跟Louvre比, The State Hermitage Museum 就真的好'小'.)

但因為跟團的關係, 平常會在博物館逛一整天的活動只能在短短兩小時完成! 完全的走馬看花, 好急趕的看了駐館寶物就要走. 唉. 雖然看到Da Vinci, Michelangelo及Rembrandt的作品, 但還是覺得浪費了.

吃過午飯就到The Peterhof Palace.


皇宮內不可拍照, 除了記得金金金的裝潢, 沒有印象! 不過來這裏最緊要其實是參觀那個花園呢. 我記憶中只有那遍天遍地的黃葉, 真的很美. 雖然那時是下著雨, 我們都有點狼狽的又要拍照又要打傘又要漫步在黃葉下!





在這樣的美景下, 要是能挽著喜歡的人的手散步, 應該是最幸福的時候!



雖然不捨得走, 還是要繼續行程. 吃了晚飯, 就去看蜚聲國際好精彩的俄羅斯芭蕾舞天鵝湖表演! 途中還看到美麗的落霞.






芭蕾舞呢, 我自己好喜歡呀, 故事老實說表演前我不大記得好清楚, 但其中有一段他彈奏過給我聽的卻好記得.

又. 明明這些表演一早說明不可拍照, 我見到有人拍過不停, 會干擾其他人, 就小聲告訴他不要拍, 中場休息他們就轉到其他坐位去繼續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