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大霧山BBQ + hot pot

友人有一頭住家在大霧山. 耐不時會安排他hall mate呀, 中學同學呀到那裡bbq + hot pot. 他呢, 一直說不能讓我們呢班嘩鬼到他家. 有次飯局時我偶爾提起, 其他人就起哄叫他搞一次到他家bbq + hot pot.



就是這樣, 四月十六那天去完端記就去了他家去坐下再去買東西for 30個人!!!!

而好搞笑的, 因為那些男的忽然說要回家換衫沖涼(話好熱喎, 但來回要成個幾鐘喎!), 只有我留下來, 就這樣因為各樣因由在那天我見齊了友人的家人, 連他姐姐的兩個月bb都見埋!

哇, 真的好熱呢. 大熱天時就在山上走來走去, 搞手說有蚊又叫我別穿短褲, 我懷疑是那天熱病了. 我都沒法子在火爐邊bbq, 吃了一粒丸就放棄, 只吃hot pot那邊的東西. 明明其實我好喜歡吃bbq的食物呢, 但又好怕對著火爐又常會燒焦東西.



因為人多, 預備了很多食物, 照片中的只是冰山一角! 要去街市的籃來盛可想而知有幾誇張. 我還只是拍了hot pot那邊, bbq的肉都沒拍到. 大家都在喪吃之下還是有很多剩餘的食物, 我們人人都帶了些回家.



因為在朋友家活動, 自然要幫下手準備食物, 不過我跟友常給常入廚的高手趕出來, 說不是這樣這樣弄的, 說我們雞手鴨腳! 但那些常入廚的真的好利害, 會斬雞!!! 洗菜洗海鮮又好講究!!!

我呢頂多能做些頭頭尾尾的工作. 其實都只依賴那些高手才有東西及沒有肚痛 (er..我過了幾天有肚痛, 唔知關唔關事!) 不過好多人是幫也不會幫的, 只坐著看電視或打麻雀!!!!!

好長久的沒有這種gathering, 平常頂多是圍內飯局, 這麼多人的大概幾年沒去. 原先我們幾個都懷著興奮的心情, 但到了那天, 我自己因為早起床就整天在呆啦, 我的友見到其他人腳都不玩game, 只顧吃東西及打麻雀的, 就都只有吃東西或跟認識的友談天. 我們跟搞手的其他友都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我留意有個女生穿了對顏色好美的涼鞋, 是紫紅的糖果色!!! 哇, 我好想要呀!!! 她告訴了我在哪裡買, 但我找不到呢....

也因為在呆沒太多說話的我, 那天留意到很多細節. 有些人總在要人給予, 只想到自己; 有些人就只會在某些人表現得很忟憎; 有些人很沒所謂, 會為人設想; 也明白到有些時候真的別說話當幫忙!

留著自己的世界就沒法察覺到自己有那些地方要多加留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