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愛在你左右 (Mother and Child)




兩星期前看了這齣戲的優先場.

好好看呀我覺得. 只注重戲情的我看得很投入. 我還沒有小孩, 不知作為一個媽媽的心情是怎樣, 但我有被感動. 是那種生活中的事情讓你感動, 不是那種硬催淚的故事. 不過同行的人對我的看後感嗤之以鼻.

其中一個女角Elizabeth是個極度強悍的女性. 完全知道自己要什麼也知道怎樣去得到她想要的東西. 好有型!!!!!

當然是環境逼出來的強悍, 要是一直給人如珠如寶對待的女性一定不會是這樣,也不用是這樣. 看時我在想, 如果我也是這樣的人就好, 雖然某程度上我也很獨立堅強, 但總有低落軟弱的時間.

唉, 鬼咩, 平凡如我沒有人待我如珠如寶呢. 不獨立怎成!

看戲過後都快十二點了, 跟友回家途中都是在盤算"一點可以上床睡了嗎?" 連有仙丹吃的人都這樣喎, 何況我??? 我是睡足八小時也不夠的人!

(又, "你是從那裡變出來的?"這句話, 我好想有機會跟人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