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想太多的個性

我有時總會想太多.

可能是普遍女性都是這樣. 但我不想用"女人係咁啦"做理由.

是我本身有問題的. 這點我知道. 是沒有安全感, 又沒信心. 不懂維持關係. 想事情有時又太悲觀. 最近的低落都是在懷疑自己是不是還是跟往一樣沒變過.

那天友跟我說起她的感情煩惱, 在跟她說著說著時, 我看到自己的回應, 我在想原來我現在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明白的事情. 會跟人說"別想太多了, 別把他的某句說話動作無限放大!"

友說我總是想需要別人給我打氣, 我自己一個的話呢, 總會是想到放棄好了.

謝謝你說你會想跟我走下去, 也謝謝你說我需要時可隨時找你.

有時呢, 我知是自己想太多, 也不大敢找朋友傾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