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為人冷漠又口賤

友常我我為人冷漠又口賤. 咩啫? 為人冷漠我認, 口賤我又不覺得喎.

友常提及她的A,B,C,D,E.....先生(約莫十幾廿個啦我估)對她有多好, 有多sweet, 她很lum....我總會說一句"係咩?"或"哇, 佢好得閒呀?"

在我口中說"哇, 咁咪好sweet?" "哇, 咁sweet呀?", 十居其九都是沒有同感的. 哈哈. 揶揄/取笑成份可能佔多.

同一樣事情, 你跟我做, 或跟她做, 雙方的感覺反應可能完全不同.

我從來不喜歡形式化的情節. 那天聽到友說他求婚的情節, 我聽到是沒有感覺的.

ok, 當然啦, 我不是當事人, 沒感覺是正常的, 又不是跟我求婚, 我難道會感動嗎????

是的, 我是相當難討好. 能令我動心/情的都是別人眼中的小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