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第一次




昨天經歷了我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跟友到深圳按摩吃飯去. OK. 我認我是大鄉里來的! 好多年前北上閒逛時給人偷過東西後, 除了早年的工作需要, 已經很久沒北上了. 主要是身邊的人都不大會北上.

新近認識的友人們聽到是我的第一次都大感驚奇. 有次談起回鄉卡, 他們說都是跟身分證放在一起. 我卻是想也沒有想過要這樣做!

Joyce是真的好sweet的人, 她從Eva處得知我未坐過直通巴士, 又一個人的時候, 她叫我跟他們一起坐車好了, 我一個人坐車過關, 怕我會驚, 也怕我走失. (OK, 我也有點怕我不知會走了去哪裡!)

你叫我自己一個去日本/美國/英國, 完全沒問題的. 只是去內地呢, 總有點不安.

他們很好呀, 生怕會嚇壞我, 都是帶我去貴價的商場去逛, 到有型的地方吃飯(那地方好型, 不過好黑好迷, 只可以影到燈!), 到四正乾淨的地方按摩. (不過那按摩的地方都是單身男客去多, 技師都是年輕女子!)

謝謝他們的照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