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獎勵自己

話說由一開始那計劃的時候, 我已在盤算要買樣什麼的貴東西好好獎勵自己. 一直想呀想呀.

到現在事情已算轉入大直路時, 我這兩星期腦海都是想著買東西的事情!!!!!

我已買了很多衣服, 但那些都不算是獎勵自己. 一直在想好不好買隻名錶呢? 但又沒有心水, 即使到了錶行時還是沒有任何一款相當得我歡心(只得一隻我有試上手, 但那一隻又比預算貴! 現在又不大想買那個品牌!)

到昨天, 一起床看到報導說我上星期看中的那個袋減價呀!!!!!! 友說"天都待你不錯! 快去買啦" 我基本上是立刻走落街去買(那時友人正說約我在旺角等一起去搭直通巴士, 我說我要先去買袋呀, 減價呀!!!!)

其實我真的相當感恩, 那計劃拖延一星期大概就不會這快完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