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heattech



寒流襲港前看到雜誌介紹uniqlo的heattech保暖內衣, 說是高科技產物, 落雪的地方也沒問題. 我這麼怕冷的人當然被引到了, 反正又不貴, 一買無妨.

質地真的相當ok, 以價錢論. 保暖也不錯, 十度那天穿了它我也沒有覺得冷囉. 唯一麻煩是, 在室內會有點過暖.

喜歡它較其他so-called保暖內衣多. 數年前有些保暖內衣是像絲襪一樣的, 即穿上了就是一件透視的上衣, 覺得好像販賣廉價性感般, 我不喜歡, 即使是沒有人看到. 再者, 因為相當貼身, 身體郁動時它的橡筋下擺就會向上捲起! 那件絲襪衫當然是穿過數次就沒穿了.

今年有heattech真好!

(不好是買的時候要抄一輪才找到, 我買時好艱難才找到一件黑色短袖細碼囉, 其他的全是奇怪顏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