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近日

回港後忙到死左, 忙了兩星期, 我居然都是最夜走那幾位. 晚晚都要乘的士回家. 這個星期比較清閒, 都是在公司發呆多. 但卻累得不得了. 無論是在巴士或是在等上瑜伽時, 一閉上眼就會睡著了. 剛剛的巴士意外, 人們都問我怕不怕, 我出入都是乘搭巴士. 說起也有點怕老實.

因為累又懶, 我現在天天都頹裝上班, 完全是雜工的造型! 昨天收到個電話, 心中真以為是要我注意衣著呢!

昨天的那通電話真的嚇得我半死, 開初見是長途還想不聽, 我要趕著放工的! 幸好有聽, 那個是好消息來. 雖則一路聽我一路震!

原來我公司隔離TEAM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 那天公司的drink, 跟一個日本有型男子談了一會 (見就天天都見, 但第一次對話), 回到坐位居然就收到他傳來的EMAIL! 他真的好OK的. 會打桃紅大波點的呔! very eye-cathing, 啱晒我口味, 哈哈.

上星期五我睡覺時是應該是抱得自己太緊, 一醒來肩膀痛得不得了, 連轉動頸項都痛. 在公司不禁要替自己按摩按摩, 又要伸展運動時, 老細問我做咩? 我說了原由. 他居然說"我也是喎. 不過我是右邊(我是左邊囉)" 有無咁邪呀? 跟著我們就一同自己替自己按摩, 對面看到都在笑, 說我們在拍OSIM的廣告. 到今天, 還有一點點痛. 他比我嚴重, 說要看跌打!

現在天天都要追看電視, 弄得我好好忙囉. 沒有時間收拾家中, 十級亂.

近日完全迷上了MR.. 天天都在喪聽MR的歌. 我對這種eason類的聲音腔調真的完全沒有抗拒能力.

在想CANON S90 好不好?

3 comments:

  1. 妳呢排嘅生活都好充實播:)

    ReplyDelete
  2. 我對醫臣聲也零抗拒架!最近常聽的是:不如不見,還有許志安的:惟獨你不可取替,Mr也很好,最近有首歌好似幾hit tim!

    ReplyDelete
  3. Ebenezer, 你最近好嗎? 我這星期都只是想睡覺去. =P

    聶, 我是EASON死硬粉絲! 現在連帶Mr[也喜歡了, 喜歡那種BAND SOUND. 有沒有聽過EASON國語碟的Nothing ever happened? 一聽心就軟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