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超凍. 我應該全TEAM穿最多衣服的人. 昨天一下巴士就覺得沙田真的是較市區低幾度! 一下車就覺得腳震. 今晚跟朋友比較家中的溫度, 在大埔的人家中只有十度, 我家中有十三度! 但我已開了HEATER, 咩事先. 可能會凍死.

今天又到了八千代吃拉麵, 天氣冷時吃拉麵最開心. 店主好勁囉. 起初我見他在忙, 沒有跟他打招呼. 怎料突然見他負責送食物, 問"嘩, 做咩你會做傳菜既?" 他說是因為見到我才走出廚房的! 他好勁, 居然還記得那天我第一次在那裡吃晚飯的事宜.

這麼凍, 我不斷的吃, 那天影証件相時發現我已變了圓臉! 我的肚當然也同時變得好大. 我現在是一個肥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