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球鞋

話說我一向喜歡買及穿球鞋, 尤其現在情況上班天天都是穿球鞋.

近來常在街上看到人穿一對好漂亮的球鞋.  問起球鞋專家才知道原來半年前出的款的了, 是炒款, 現在應好難找到.

就是不知何故, 我之前沒留意到喎!

之後再看到時差不多有衝動問她的在何處買呢!

 後來突然間在旺角一間店看到"她", 哇, 第一下是有心跳加速的!  第一次在店子裏看到呢.  但一看價錢, 明顯是掠水, 肯定不會買.  再看一看店內幾近齊全所有熱門款式, 再環顧一下店內裝潢, 立時覺得不"安全"呢!
 
走出店後就想起年少時, 也是沉迷買波鞋呢.  是要依靠慳著零用錢及替人補習的收入才能買一兩對.  記得有次很衝動的在一小店買了一對新款的球鞋.  但回家一細看就總覺得是買了假貨, 覺得被騙了.  嗯, 應是一大陰影, 之後都沒多買過炒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