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力量

那天跟朋友說到他.

我說"他呢, 總是很可以給我很大的力量."  在我為自己的事不安, 不快或沒信心沒方向時, 他呢.  總是一句好簡單的說話或動作就能給我大大的力量, 有他的支持呢, 心就會堅定下來.

友叫我說說例子.

那時我沒能跟她談起一些好實質的例子, 我記性又不好, 突然間說不出來.  過後的幾天就漸漸的想起來了好些片段.

嗯, 我沒期盼要對方替我擋子彈.  就是小事情也能令我快樂起來.  當然他會令我笑也會令我流淚, 但會記下的就是令我笑的時光.

嗯, 總說即使有天他不想再跟我走下去的話, 即使會暗地喪我嚎啕大哭, 感覺超級失落時, 也是相當感恩這些年來能有他在身邊, 也是哭著為他找到對的人而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