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14

空虛

那天跟友人吃飯時, 談到敗家事宜.

我說"咦, 你以前唔會咁買嘢架?"

友說"唉, 空虛嘛!"

嗯, 我明白這種心情.  或是說現在我也有點這樣的心情.  可能就是空虛就總會想消費買東西, 或許想藉此來令自己"充實"一點感覺"實在"一點.

她說她付了錢買到一樣東西拿在手中時就有點實在的感覺.

我呢, 就是比較喜歡找尋一樣想買東西的時刻.

相對來說, 買東西算是比較容易做到的事情, 只是要是自己應付不來或買來不會用不需要只浪費的東西.

因為經過沒收入的日子, 又知道自己收入不穩定, 現在消費審慎多了, 之前還被朋友譏笑我買對鞋要諗幾個月.  但在空虛的日子還是有相當想消費買東西的念頭.  或是想從中買個令自己看來好一點吸引一點正能量多一點的希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