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14

新朋友新體驗




那天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那天新朋友到我家附近的一家酒吧, 她們問我來不來參與她們.

嗯, 老實說那刻是有點驚喜的.

那家酒吧呢, 雖然我是街坊, 但我是從沒留意到它的存在.  經過當然有, 但沒多細看.

原來是有駐場live band的, 忘了問是否星期五才有.   band友都是中年男子, 唱的都是八十年代的歌.  客人還可以點唱及點歌.

你別說, 坐在那裏, 真的感覺不一樣.  記憶中我沒到過到這種場合.  是有種以歌會友的感覺.

那天有個外籍男子唱的第一歌是How deep is your love.  立時炒熱了現場氣氛, 令我想起當年迷Take That的年代 (嗯, ok, 我沒多聽Bee Gees的.  這首歌於我是Take That.)  他是向他的女伴唱, 前後唱了三首歌.  他唱得好, 也投入, 我們也聽得開心.  我們都說他定是立了心要融化他的女伴呢!
也有另一名香港男子唱了愛我別走, 我說立時想起那些年勁去karaoke的年代, 總有人會唱這首.  那時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同場還看到一年過四十的女子被一年輕外籍男子緊擁著, 不時熱吻呢.

這個新體驗呢, 多得這兩位新朋友帶給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