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13

Monsters University




一向喜歡看動畫, 不知何故看Monster University的trailer覺得不算好吸引, 可能因為本身對Monster Inc.  也沒大喜歡.   只叫做較為喜歡毛毛.

但還是入場去看了.  

哇, 看得我好開心呀!!!!  可能是沒什麼期望下反而有驚喜!!!!  看畢心情真的很愉快!   3D效果不算太特出 但Pixar出品還是有保證的, 看到毛毛的毛真的鬆軟呢!   也原來是一個勵志故事!  

很喜歡開場微電影"藍雨傘的故事", 單單的眉眼口就交代了心情變化!  結尾時我死拉著朋友別趕著離場, 等了好大輪的製作人名單後還有節小片段呢.

路經Times Square, 放了展品.  這蝸牛簡直是一大亮點, 想起就會笑.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