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出走



(照片摘自網上)

跟我一樣做閒人的無業朋友快展開她的印度流浪之旅.  那少了個人伴我玩.  我說她外出看世界, 我就只得在自己廚房玩.  .  她很堅的是在網上找旅伴, 去畢印度還會去南美半年呢.  自問膽小又怕太辛苦又不大捱得又沒錢的人沒能耐跟她同遊.  

祝她旅途愉快

好多人問我會否趁現空檔去旅行? 

, 不知何故我又沒太大要去旅行或出走的意欲.  一來是現實問題, 沒有特別好恨去的地方就不想亂花錢為去而去二來現在沒那種要熱切離開平常生活軌道的需要, 三來要上麵包班, 只能去短的如日本, 那我怕我只會去大敗廚具!!!!  四來, 要出遊就只是想跟他同往, 但他近月都忙得不得了.  

有時會想如果那一下沒開展玩烹飪這念頭, 不知我會玩什麼呢? 還是只會常呆在家看書煲劇呢?  有時真的好神奇.  有朋友"突然"想去鑽研園藝去種菜.  我大力支持, 叫他種薯蕃茄粟米白菜生菜等, 種好要給我吃呢!   

4 comments:

  1. 我好想試下自己一人去旅行,但永遠都係得個想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個人旅行有另一種樂趣,我覺得好開心好寫意,是很好的經驗。

      Delete
  2. 妳個朋友真夠薑,無啦啦自己走去強姦之邦印度搏乜?佢冇想過乜野叫做如羊走入狼群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點替她擔心,但她有豐富旅遊經驗,比較大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