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洗衣服


(網上照片)

還跟家人同住時, 我是負責收晾衣服的工作, 因為我不懂煮食, 洗碗媽媽嫌我會打爛.  我喜歡這工序, 又乾淨又好玩.  也喜歡嗅洗衣服劑的氣味.  太陽曬乾衣服的氣味也好好聞.

在舊居也是自己洗衣服.  只是搬進現居後, 因空間有限, 沒位置放洗衣機及晾曬衣服, 一直都光顧家附近的洗衣店.  都有三年多了.  經過他店時我都會跟他打招呼.

老闆好厲害的, 光顧了一次他已能記著我住那個單位.  嗯, 是的, 開初的時候有送貨的服務, 很方便呢, 只是後來他告訴我我的大廈有人偷放在門外的衣服的事件, 如我不怕他可繼續送到我家門.  我那時開始就自己拿回衣服了,  不見一堆衣服很麻煩呢! 

老闆有時很冷冰冰, 是實在忙吧.  服務一直很OK, 沒出過問題, 襪也沒有不見過一隻, 衣服也沒有洗壞過.

早幾天他告訴我他店做到廿六號就不做了.    我簡直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第一感是生意不夠好來付租金吧.  替老闆感到惋惜.  始終是辛勞工作又不是賺大錢的行業.

第二當然是哎呀, 要找另一間店了!   雖然肯定有別家店, 但感覺是不同的.

唉.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