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星球工坊爆谷


一向喜歡吃爆谷, 以前到電影院必定要吃爆谷的.  是連在一起東西.  其他時間又真的很少會吃爆谷.  我未開場會是已吃了一堆, 總是要吃到夠才會停!  只是後來戲院賣的份量實在過多, 太多次吃不不完的經驗, 同看的人又多是不愛吃, 為免浪費食物現在都沒多買了.

忘了在那看到有人說台灣的星球工坊的爆谷好好吃, 又有很多款味道可選.  心裏一直好想試.  奈何那時他們在港開設的分店已經結業了, 要從台訂的話要訂大量才可以.  不想麻煩叫他的台灣朋友替我訂, 他又不是那麼愛吃零食的人,  上次買albion及鳥結糖已不大好意思呢.  我又未有計劃旅台.  幸好, 我的好友剛巧去台北旅行, 我就厚著臉皮的叫他幫我買! 

不過呢,因為溝通問題, 他沒買到我想要的焦糖味或咖啡味, 買了玉米濃湯給我! 也好, 可試我自己不會買的味道呢!

味道的確不錯呀!  的確有粟米湯的味道, 是咸咸的爆谷, 很特別.

Garrett的焦糖味及芝士味也好味, 就是比較濃稠的口感.  各有各好味!  嘿嘿!  都是好邪惡的會吃個不停!

近來看到如何自製焦糖爆谷, 待我找到爆谷米後一定要試試自己爆!  找了幾間超市還未找到呢!  激氣!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