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第七機 - (又來)黑芝麻豆漿包 及第八機 - (又來)朱古力雲石包


嘻, 對, 已經重覆了.  因為覺得實在美味, 第一次主要給媽媽吃, 一直念念不忘, 於是又再整機給自己吃.  簡直超美味!!!!

這次加了30g芝麻及180 ml豆漿.

又是邊吃邊讚嘆!

第八機也是重覆的朱古力雲石包, 因想給媽媽姐姐試試, 又有人想快點用完家中的入爐朱古力粒來試試另一品牌.  這次半水半奶, 姐說沒之前的只用水的軟.

媽媽說起一新開的麵包店售的麵包最平也要廿五元!

哇, 咩麵包咁貴?

媽媽說她反而喜歡我整的不會像街賣的重味.  嗯, 給她們吃的我又減糖又減鹽.  然後媽媽好搞笑的找來一堆食物盒我!  怕我要花錢買盒來放麵包給她們吧.

2 comments:

  1. 街坊麵包店執笠,開了高檔路線的麵包店,十幾廿蚊一個我已嗌貴,想不到都未算,你說的最平都要廿五元,OM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好貴! 好彩我現在不用買麵包吃!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