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牙齒

我呢, 都幾留意人家的牙齒.  以前都沒想過原來牙齒真的幾影響儀容.

有次他告訴我看到一片中的女角樣子神情好像我.  我說我要看.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 但看那女子參差不齊的牙齒, 我就覺得有點倒胃口, 沒心機看下去. 

跟友說去這事, 他說男人不留意牙齒的.

嗯, 是嗎?

我是男女也留意的.  如果不整齊不好看的, 其實不用刻意也會看到.   看到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會加分. 

我記得我問過一個牙醫朋友, 他會不會職業病的第一眼是留意人家的牙齒, 他說會.  然後停一停, 說"你的都ok."

我的牙齒有點不整齊, 弧度之常人窄, 容易藏垢, 也可能會鬆脫, 之前看牙醫時, 他說我小時候應該要牙的.   嗯, 那時牙醫沒跟我說過.....

他呢, 睡著時會磨牙, 牙齒已有明顯變薄了, 總說他牙齒很快會全蝕掉, 那時候就沒牙齒吃東西了, 但他還是不肯找牙醫配牙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