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朋友少

近來覺得身體有異常, 也可能是人大了, 不知怎的, 心裏會想起好些朋友, 是近來沒多聯絡但我自覺跟他們交心的. 

接著就主動的聯繫他們.

當然有時你主動, 人家沒回應的話沒法子.  幸好, 我沒有遇到, 反而今天收到一友說想起我的短訊.

我說起這事時, 友說"想起有幾多個?  五個?" 

我說"係呀, 可能數埋得五個咋, 那也好呀, 要是知道快要死了,  那不用一星期就已經可見完要見的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