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汽球

那天跟人到了Simply Love.  偷偷拍了這照片.  那是專門買派對用品的地方, 尤其是小朋友生日會. 

這對汽球好可愛!!!

記得有次友人生日收到一個大汽球, 她說高興得不得了, 超級驚喜.   聽的人也能感染那份喜悅. 

要送汽球是有點難度, 因為難以收納.  

我跟他說過這事情, 但能收到汽球的只有他的niece!  

我呢, 其實有個童年小陰影.  小時候, 爺爺給我買了汽球, 我樂得不得了, 快樂的走在街上, 在搭乘電梯回家時, 無意的不知碰到什麼東西, 汽球應聲爆破.  記得我那時是嚇呆了, 又不敢哭!

之後就沒人買過汽球給我了.  之後會接觸汽球好大可能是玩踏爆波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