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這年生日

這年生日過得有點不快.   主要源於自己.  是有點壞情緒, 也不大想裝笑臉.    也有點覺得自己失敗. 

有人因為早前安排活動時沒有覺察到那天是我的生日.  不能陪我.  有人問我有否大發脾氣, 我說沒有呀, 他其實完全沒有做錯事, 又不是刻意.   也沒理由要求他取消那活動來陪我.  他也不會這樣做.

我有在想其實只是我想生日那天有他在身邊但這不是一個必然定律吧.  本想做的提議的都沒有實行. 

我真是一個麻煩女人, 沒有明發對方脾氣, 但有生悶氣, 自己在悶悶不樂.    即使他早一天有陪了我, 我卻還是有點不滿的投訴他沒花心思.  但其實他已做了他能做的.   

我有反省自己為何會這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