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史上最shit的旅程




剛去了象島回來.

本是滿心歡喜的旅程. 想不到變成史上最shit的旅程.

但當然中間也有快樂的時間. 看到很美的日落, 也看到飛魚, 也在沖浪時笑個不停.

天氣很不好, 總是在下大雨. 一心想到陽光海灘晒得黑黑的回來, 誰知道太陽油全程只是塗了數滴! 有藍天白雲的時間加起來也不夠數小時.

而地方沒預期中的明媚. 相拍得少, 東西也買得少. 主打節目浮潛反而是最令人失望.

好多天沒熱水洗澡的日子令我一直很掛念家中的浴室.

旅程中有人吵架, 互不瞅睬. 氣氛怪怪的.

而我自己是第一次這樣的急不及待想回港.

第一次會在旅程中偷偷地哭而最後更是哭腫了眼睛回來.

第一次旅行反而是瘦了回來.

回來跟他一說起就在哭. 說起因由前, 他問"是不是你難相處?" 我說"應該是吧."

自知自己是個麻煩人, 自我中心, 不懂人情世故, 又易哭, 出發前也怕會出事, 一直也在小心翼翼.

但自己又因為胆小而某人又經常的嚇我, 頭幾天已在生他的悶氣, 心情一直不算好,也不大說話. 最後奈何還是出事了.

從這件事中, 我看清楚點自己, 也看清楚點同行的人, 也看清楚他跟另一友人對我的好.

總在回想那時的我為何反應那樣的激烈. 是累積下來的壞情緒, 也自覺受了委屈.

不懂處理時我只會遠遠的走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