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生日大快樂




今天是我的友的大生日! 祝你日日都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 身體健康!!!! 還有是暴食也不會肥!!!!

今天是放假一星期後第一天上班, 回到公司才知道原來我的老細也是今天生日!!!! 而我的team六個中有四個都是八月生的! 我的老細還是跟我同生肖的!

但好邪的, 跟他吃慶生中午飯時, 中途己覺肚痛, 一回到公司就要去厠所. 一個鐘內痾了數次. 最後頂不住要sick leave回家去.

幸好, 沒有跟友今天相約去吃生日飯, 甩底就掃興了.

又. 昨晚睡不好, 呆呆的(ok, 我天天早上都是呆呆的不過)走在上班途中突然有人走來捉住我的手. 定眼看一眼原來是認識多年的友. 這個友呢, 我上次放工時看到她, 跟她打招呼, 她沒反應, 看著我時像看著陌生人一般, 那時還心想"可能她不記得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