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快點消失

那天竟然在家廚房看到一條四腳蛇!!!!!!!!!!!!!!! 我最怕的昆蟲就是四腳蛇!!!!! 是由童年到現在也怕. 蟑螂蜘蛛我也可以解決牠們, (是煩怎去清理屍體!). 只是四腳蛇呢, 真的怕. 會呆著站著不動不知怎麼辦.

最憎人在我好驚四腳蛇的時候跟我說"不用怕喎, 是益蟲來, 替你吃蚊, 吃蟑螂呢...."

喂, 大佬, 真的驚麻, 又不是裝出來, 它是益蟲我都驚架!!!!! 關咩事呢????

在泰國看到很多, 驚慌的我常有人給我鄙視的眼光.

成年以後是第一次在自己家中看到囉.

好驚. 雖然我看到牠的那一刹, 牠好像比我還要驚恐, 非常震騰騰的逃走. 但我都是好驚. 那時當然不知怎算, 叫人來也沒用. 告訴友這件事情時, 他替我從網路中找來對付四腳蛇的幾個方法.


哇, 好像全不合用, 第二點好激進喎, 拍特工戲嗎???? 我不要看到活活的牠也不想看到牠的屍體!!!!!!

只希望牠已離開了我的家. 現在我呢, 完全不敢直接走入廚房去, 就會先開了燈, 在門口站一站才走進去, 走進去也很步步為營呢.....

唉, 其實家中其他地方也一樣. 生怕一不留神看到牠會給嚇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