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按摩班

七月的某個週六跟友人去了學按摩. 先謝謝友人跟我一起去上課.

為何去上按摩班????

引發點時有次我跟他說我要去學游水, 隔了一會, 他說"喂, 你不如不要去學游水, 去學按摩...."

吓! 我自己又真的沒想過喎.....(有同事在跟伴侶一起學全身按摩, 但全身, 想按死我咩!!! 我才不會去上!)

他常會叫我替他按摩的, 說外邊的技師太大力他不喜歡.

嗯....原來我的賣點是不夠力 / 無力!

好了, 就上網找找按摩的課程. 找到一間專門教頭肩按摩的, 是一次性的課程, 這就最好, 反正我又不是真的要學很專業.

我自己常會頭痛及肩膀痛, 是長期在電腦工作的職業病. 肩膀, 尤其是右邊, 僵硬得不得了. 每每去按摩的時候, 技師總會說"你的肩膀好硬啊哈!!!" 就想上了這個課程, 我可以自己跟自己按, 又可以替他及朋友們, 應該也很不錯.

上課時很開心. 朋友跟我跟導師都是常在喪笑!!!!!

那些指法好勁呀. 課堂只約莫示範一會, 我跟友都覺得已經非常舒服!!!!!!

有次我頭痛得不得了, 自己在家跟著指示替自己作頭部按摩, 哇, 真的即時減輕了頭痛!!!!!

不過呢, 替他按摩又好像不大見效......替人按是難了點.....

嗯, 我再深造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