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爬山鞋沒買, 但買了....

前文說到我們幾個要買爬山鞋. 預算是三百元.

(OK, 我知是不合邏輯, 那到在旺角看著看著時我又想買球鞋了, 竟然我會用多過三百元去買我喜愛的鞋款, 我最後決定用多一點錢買爬山鞋, 四百啦!)

不過第二天, 我卻在午飯時用了三百元買了以下這套睡衣!

哇, 我一看到就說"哇, 好靚呀, 一定要買!!!!!" 我沒見過桃紅色的睡衣呢!!!!!!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有多喜歡這隻顏色, 有些人在店中看到這顏色的衣服是會大叫"喂, 你隻色呀!" 也有人說看到這隻色就會想到我了.



之前一直在找睡衣, 看來看去也看不中, 性感睡衣我沒本事穿(穿了也應該勾引不到男人囉!), 市面的又大多是公仔睡衣, 太kawaii的我買不下手.

友說"哇, 用三百元買睡衣!!!!!"

嗯, 我平常很慳家的, 只是我在家及睡覺的時間多, 穿睡衣的時間很多呢.....

這套睡衣真的很靚呀!!!!!!!!!!!!!!!!!!!!!!!!!!!!!!!!!!!!!!!!!!!!!

2 comments:

  1. 哈哈, 不過今日俾人笑我呢套睡衣著住應該俾人打囉.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