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近來想看的

子彈頭•大復仇 (Micmacs)



友說很多朋友看過都讚, 對白好賤的. 啱晒我!!!! 不過場次好kick, 應該都是要留番看dvd.


李太的秘密生活



看到港譯的片名, 是沒胃口的. 不過看看故事又好像ok喎.


葉問2



我不喜歡甄子丹的, 不過看過葉問1, 覺得也不錯. 但身邊卻沒有人想看喎. 身邊的人好像都愛看iron man 多些 (我卻不感興趣!). 相對的來說, 我愛看埋身對打多過科技.

唉, 不過灰囉, 這幾套應該都要留待遲些看dvd!

又. 那天發現iphone那個enjoy app link了you tube的trailer, 啱晒我那樣喜歡愛trailer的人! 好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