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掃地聲

新聞說那位斬人的疑兇是受到掃地聲而以致精神病發.

我想說掃地聲真的相當令人想發狂, 於我來說.

唉, 搬到"新居"才發覺是家中附近天天都會洗街喎. (做咩平時我不覺得街道是常有人清潔的?!)

家住低層的我天天早上七時多就會聽到掃街的聲音. (OK, 我七時多是還未起床上班的!)

週末時間在家的話下午就會聽到大洗街的聲音. 令人心情相當煩躁!!!!!

我的家是相當應聲的. 唉. 好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