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好想去沙灘



今日好好天呀. 陽光很好的星期天.

友說這樣的陽光下午最好睡午覺. 我說最好當然是去沙灘啦~~~~~~~~~

無奈要留在家中.

但不能去沙灘的我照穿我的沙灘裝去跟媽媽吃飯去!!!!

夏天時, 其實常給人說我穿得好像去沙灘, 即使是去銅鑼灣吃飯!

早前友說起男裝優閒鞋. 我呢, 回顧過去及現在, 我會跟他上街/約會的男士都是穿球鞋的. 是加分的item, 因為我自己假日時都是只穿球鞋或拖鞋.

跟會跟穿球鞋上街的人都是比較投緣. 男或女也是.

跟我約會的話, 最好不要穿優閒鞋. 我還未懂欣賞那種休閒感, 只會令我覺得有點距離. 對我來說, 穿球鞋或人字拖才是放假. 平底鞋我只是在要上班的日子才會穿, 高跟鞋就當然不用說了.

我想或許我到了四五十時假日還是只穿球鞋的.

如果大家能一直的穿著球鞋走下去, 是我的願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