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工廠區的餐廳 + 玩具店 + 往事


那天知道幾個同事相約去看玩具, 我就嚷著要同往.  想看看有沒什麼可買給他.

今天的午飯時間就由同事帶路往工廠區出發.

那裡有間餐廳裝潢食物賣相味道水準相當不錯.  原來同事是這店的熟客.  我點了魚漢堡, 同事點了pizza及牛肉漢堡, 都好吃, 我們吃到肚子快要漲開了.

吃飽了就往隔離大廈的玩具店"參觀".

哇, 真是形形色色, 什麼玩具也有呢.  滿目都是figure公仔, 模型車, 鐵甲機械人等, 真有大開眼界的感覺.  不是同事介紹呢, 我是完全不知道士兵figures的分別!

在玩具店時, 想起某個前度.  他相當喜歡鐵甲機械人, 那時拍拖的一大節目就是同去旺角看玩具.  耳濡目染下, 加上那時都是挑鐵甲人來給他做禮物(有時是他要求的啦!), 那時我也對這些有點認識.  分開了之後, 我就沒有再留意這些了.   我喜歡的玩具都不是這些.

這天想起了這些往事.  好些年前曾在街上看見他, 我知道他看到我, 但我裝著沒看到他的匆匆走遠.  現在呢, 我想我在街上未必會認到他了.  願他現在過得好.

同事提到他老婆不讓他買這些, 說浪費金錢.  我覺得人人也要有點嗜好啦, 太過火當然不好, 但男女也總要有些地方花點錢來令自己開心下, 有這愛好會在家玩玩具的男生也不錯,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