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石澳


只是去洗手間的途中匆匆走過正灘那邊.   但特意的停下望了一眼.  一來天氣很好, 好想自己是躺在沙灘上的人們.   二來想起上次到來的情景.

上次來的時候是夜晚.  那次是還是跟他的頭幾次約會.   他帶我那兒吃晚飯.  是第一次的週末約會.  他沒說目的地在那, 但那天有人很肚餓, 在前往途中餓得不得了, 只一直想何時到達吃飯的地方呢.  人有點呆. 

吃飯過後我拉他去行沙灘!  那天風很大, 人也站不穩, 也沒待太久, 但還是覺得很浪漫, 嘿嘿!

然而跟著談到一些事情令我意識到原來他是沒有喜歡上我, 大抵我只是他芸芸眾生中的其中一位.  是自己自作多情.  即時有一股冷水往頭淋的感覺當然.  沒法把這感覺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