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旅程中想到

在Croatia的時候, 常有坐在海邊靜下來思想的空間. 

想到的是我真的要積極點找朋友見面.  自己朋友不多, 朋友們有些比我事忙, 有些比我還是懶惰約見面.  不主動點就可能好些時間不會見面.  能跟他們閒時見見面, 談談天, 我就覺得開心了.  近來跟友見面, 總會說上一句"我們要多點見面!"

另一想到的是真的要多些嘗試新事物, 別總只留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裏.  要累積多些不同經驗.  希望能令自己變得有趣點. 

我一向不擅長跟人溝通, 要學習多接觸不同的人, 多聽別人的觀點, 即使我有我自己的角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