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坪洲半日遊



上星期日大太陽的日子, 我們去了坪洲. 天氣好好呀, 太陽有點太過猛烈呢. 原先還怕會冷.

其實本來是約去東平洲, 但奈何有人知道只有在馬料水早上九點一班船的時候, 要八時半前到達大學火車站就大叫起來. 嗯, 要在星期天的早上七時起床去行山, 於我有點不可能也不情願. 我知那裡景色怡人, 非一般的海蝕地貌, 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嗯, 除非跟他一同前往吧.

回想起來我中學時地理課老師有帶過我們去呢. 只是那時數碼相機沒這麼普及, 那時拍的照片都不知往哪裡去了. 只記得好些同學去程及回程都暈船了.

結果他們遷就了我, 轉去坪洲. 我第一次去呢.

都有一年多沒行過山了, 去年買的裝備都只用了一次. 會行山的人都沒了聯絡年多了. 平常很少早起的我沒突發興緻很少會想到去行山, 雖然我都蠻喜歡行山郊遊, 喜歡看些不同的風景, 只是我很少有行山局.

這次的行山腳是經常行山的人, 要他湊著我們應該覺得好悶, 又要遷就我不能行太高難度的地方! 他說西貢赤徑是他覺得風景最美的地方, 同行的另一朋友剛行過了, 不知我何時才有機會去呢?

然後要求多多的我又指明要去看日落! 哈, 真的好美呀!



看完日落, 我們急急腳的趕路下山!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