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我的2011

2012 快來到的時間, 是時候回顧一下我的2011.

日子過得匆匆忙忙, 過去一年有什麼大事呢?

在六月尾時做了LASIK. 手術時思索好久, 七上八下的,差點就決定放棄! 六個月之後現在有時夜晚會看不清, 醫生說只是眼睛累. So far好慶幸最終做了這手術. 不用帶眼鏡的日子真是快樂多了.

三月尾時突發的去了Amsterdam及Paris, 遇上好多的第一次, 看到不同的自己, 原來我比我自己以為的還要獨立. 旅程中的日子我很回味, 快樂的時間比預期多.

十月初去了俄羅斯. 也是沒計劃中的出發. 本身很抗拒跟團的我應該是唯一一次會跟團出遊. 意料之外是在這團認識好多位朋友, 回港後我們還會時常相約見面.

今年上了好些短期課程, 有畫畫的, 有攝影的. 這都是想了很久想學的東西, 今年好高興自己終於的起心肝上課去! 相對的, 2011 的下半年我大部分生活都關於這些課程. 好好玩, 也很開心自己的"藝術"層面有所提升. 也因而認識到好些新朋友. 近來都是偏向攝影多一些, 好勤力的會跟友人四處拍攝! 畫畫呢, 要我出多些"力", 自己的心近來不太能靜下來畫畫.

他呢, 這年來都在讀書, 之前在考admission exam, 九月就開始了他的緊密大課程, 見面相處的時間比之前更少, 當然知道他天天都睡眠不足, 體力透支的忙工作忙讀書,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多點時間在一起, 但也不大好意思也於心不忍常拉著他見面. 平常已不大熱情的他有時會表現得很冷漠. 有時候我以為我們快會變陌生人了. 這一年就是這樣的時近時遠的相處. 關係反而是比之前緊密了, 我覺得. 最記得是那天自己在要跟他見面時緊張得不得了的心情.

工作上呢, 五月時又再轉了team, 在這公司應該沒其他team可再轉了! So far都ok, 上手比預期快, 是麻煩事情麻煩人比以前多. 2012 的一二月會是相當的忙碌.

昨天晚上在想要寫點什麼作回顧時, 我想起那些疏遠了的友人. 當然是我自身缺點性格造成. 提醒自己要好好珍惜在我身邊的友人.

這一年, 要說再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