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來自vegas及London的



都是應我要求友人給我買的東西.

一是m&m tee. 記得那年去vegas時參觀m&m店好開心呢. 一直有點後悔那時沒買件tee回來.

一是我為了要慳二百元而死lur我同事在london機場給我買來的jo malone. 終於擁有了!!!

在此謝謝友人, 謝謝在旅途中有想起我, 也記得我要買的東西.

嗯. 不知我到俄羅斯會買到些什麼回來呢?? 俄羅斯娃娃是肯定, 我要起碼買一個給自己!

又. 離題. 上一篇忘了說的. 那天我才知道是有羽絨裙的!!!! 是什麼會買及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