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這年生日



這是友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得意呀!!!!

點解送玩具給我? 除了知道我喜歡toy story, 當然也有原因.

事緣有人得知她不能跟我吃生日午飯時大叫了一句 "吓!!!!!!!!!!!!! 我生日你不跟我吃飯呀!!!!!!!!!!!"

(只是作模作樣的大叫啦, 她那天是有要事才請假.)

那天她剛好要買禮物給幾個小朋友/bb, 她就說"好好好, 你別生氣, 我今晚去玩具反斗城買份禮物給你好了."

我以為她說說而已, 我又不是真生氣, 但那天她真的送我這個, 我很開心呢.

又. 今年的生日平淡中都很高興, 有人捱眼瞓來在十二時過後給我祝壽, 有累極而平常不多走路的人跟我在路上走了又走, 有人生病了還惦記著我的生日, 有很少聯絡但又居然記得我生日的友人們替我賀生日.

生日前後都有點不開心事, 因此都沒有怎樣的大慶祝.

好奇怪的, 記性不好的我居然清楚記得去年是怎樣過的, 是去那兒吃飯喝酒吃甜品都記得, 我還記得那天我趁空檔走了去買雪花秀! 這樣就過了一年. 明年我應該會記得今年是怎過的, 做了樣特別事情呢, 嘻嘻.

我祝我自己天天也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 身心健康, 事事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