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午後的屯門




週日那天我去了屯門走一趟. 在香港應該比在象島晒黑容易些原來.

為什麼要走到屯門呢? 友原先提議到沙田看"城市漫遊者"的影展, 我說好, 也好久沒去博物館了. 但說著說著, 他又說不如到屯門一遊.

好呀, 沒所謂.

(後來知道原來女友人那天看了這個影展, 她說很好看, 好, 下星期去看!)

屯門是我成長的地方. 很久沒到了. 由幾歲到十幾歲都在那裏. 對上那次回到屯門是到一間酒樓吃中學校長的榮休宴. 那次都沒有四處走走.

他的娘家在屯門, 他回娘家的時間比我多很多. 常聽到他說回屯門, 我不期然有時都會想回來走走. 看看有啥變化, 也看看他常路經的路. 變化當然多, 路當然還記得怎走, 但面貌全然不同了. 陌生中又有點熟悉那種.

到市中心外, 還到了屯門碼頭! 哇, 這地方應該有十幾廿年沒到了! 上次到時應該是中三????

那天好愉快呀. 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2 comments:

  1. 是回娘家的感覺真好,還是回他娘家的感覺真好?

    ReplyDelete
  2. 哈哈, 沒有回他的娘家啦. 只是到屯門走走看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