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行到身水身汗去吃的米線

老闆娘雲南米線

荃灣福來村香車街街市頂樓28-29號




有天友人提到荃灣有好好吃的米線. 還特地的安排某天的行程是先帶我們到那裡吃午餐.

哇, 那天應該有四十度. 由下車到地方, 在烈日下我行了有二十分鐘的路程才能跟友人們會合.

那時我已是渾身是汗!!!!

我的身體呢, 是沒有調節體溫的功能. 在大熱天時我會很快的出汗, 在涷或有冷氣的地方又會很快的渾身冰冷. 好麻煩!

在家中開著空調的時間, 我很快就會覺得涷了.

自己一個還好點, 跟人一起時, 人家會怕我冷, 但我又會怕人家覺得熱喎, 空調呢, 就要經常地調整溫度.

說遠了. 那間店是位於相當隱蔽的地方, 不是他們說好吃, 我們應該不會到囉. 食物味道是很不錯, 價錢平. 不過那天實在太熱了, 我其實已經不大吃得出食物是有多好吃.

但也感謝友人熱心的帶我們去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