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惡過老虎

那天正值月事來潮的我腳步浮浮又臉色蒼白, 跟友人們吃飯時就自然提到PMS這話題.

我說"這次我覺得自己變得暴躁了, 自己都明顯的感覺到"

友人男友聽到, 就指著女友說"哇, 佢來M時惡過老虎, 講咩都錯架!"

友人聽到就否認, 說他常估錯她在M到, 而我們就笑到停不了.


你身旁的女性有PMS嗎?

我有的. 情緒上會容易不開心, 想事情會比平時更負面, 會胡思亂想, 也會容易想哭. 浮躁就一時時.

來經時身體就會有不適, 會肚痛又頭痛, 常覺得好累. 也會暈.

最近呢, 不知怎的, 一喝酒就會暈, 那天不想友人担心, 一覺得自己有點不妥時,就連忙跟友人道別, 獨自走回家中. 那短短的路程我要休息兩次. 是很誇張的!

近來我總在說可能我快會死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