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流連忘返


回來了. 這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台灣之旅終於也完結了. 旅行最好的地方就是天地間好像只有對方存在, 一切現實的問題都可以拋之腦後. 這是個甜蜜之旅! 哈哈

我記性不好. 想記下旅程中的一點事情. 雖然都只是小事情, 但總令人滿心歡喜. 大家都經歷了不少的第一次. 我倆製造了不少浪漫情節, 我們說得最多的話就是"好浪漫唷!"

在誠品中忘形大笑得給人怒目相向, 而那時是有人在唸詩給我聽. 明明應該好浪漫的情節, 我卻不自主的笑個不停. 睡前逼對方念書, 上演真人版的THE READER. 驚嚇情節都變成笑話書一樣.

我喜歡跟他逛誠品, 也喜歡跟他沒有目的走在路上. 只是在走啊走, 漫步在異地感覺多好! 明顯的這幾天是難為了他, 這位仁兄平常都不走路的!

感動是只因為我的一句"我要坐摩天輪", 畏高的他沒有對我說出實情就跟我坐上去, 他的畏高比我還要嚴重! 邊坐邊驚其實.

到了北投一間簡陋的地方浸溫泉, 是我的第一次, 浸著浸著只覺好熱.

到宜蘭縣, 應該是沒什外地遊客去的地方, 周圍都找不到的士! 因為ad hoc在網上找資料, 只找到某些景點的名稱, 去到自然是迷路多. 不過也沒所謂. 去了很遠離市區的冷泉(我第一次知有冷泉!), 可冷熱交替的浸浴, 很正, 好刺激!

在國父紀念館外聽他說歷史故事. 這幾天相處下來, 能不斷找出他的優點, 而我總覺得自己是個膚淺的女子, 徹頭徹尾的一個草包. 沒有一處優點.

喜歡我們總是自動的步伐一致, 我愛看著我倆的腳, 數著拍子"1234, 2234..." 然後他就會哼唱起來.

我喜歡依偎著他走路. 愛對話中他總不斷的令我喪笑. 愛深深的嗅著他的香水味.

被他說我拍的照肉酸.

這次旅程除了買書及食物以外, 什麼也沒買! 主因都是因為我倆總走在街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