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找死專賣店


你的人生很失敗嗎?
有了我們,你的死保證成功!


祖傳10代老字號
屠家專賣店
祝您一路好走!


  這是一家有口皆碑的老店,代代皆以販賣創意自殺產品著稱,不管你是要切腹、自焚、上吊,還是碰觸式、吸入式、口服式的各種毒藥,這裡都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

  這個小小的家族企業一直都靠悲傷和苦悶維生,家裡的每個人都愁眉苦臉、了無生氣,他們的人生觀黑暗負面,唯一的目標就是讓所有的顧客都視死如歸,幫助他們輕鬆「上路」。

  在老闆屠氏夫婦的精心教養下,大兒子文森(是的,就是跟那位自殺的大畫家梵谷同名)患有嚴重的厭食症,美麗的二女兒瑪蓮(沒錯,靈感正是來自那位自殺的美艷女星瑪麗蓮夢露)則極度缺乏自信,每天都想一死百了。就在這樣一片「愁雲慘霧」中,沒想到卻出了個「不肖子」,熱愛生命的小兒子每天都笑臉迎人,甚至還把店裡的自殺商品偷偷掉包。這樣下去可怎麼得了?老字號的商譽眼看就要?於一旦……

(copy from www.books.com.tw)

未去台灣前, 某天在books.com.tw看到這本書, 就好想看. 某位小姐說她有朋友常要到台北出差, 說我可託他買書. 但事後當然沒有了這件事. 我自己也忘記了. 到誠品之時, 走著走著我說 "呀, 我要找本書." 他說找店員問, 但我又無刻意的找, 就說"看到就買吧!"

怎知轉個頭就一眼看到這本書. 哈, 不買不成了. 這個是台灣之旅的記念品吧.

或者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以為好想要, 其實原來過了一些時間就會忘記, 又或者一心想找的東西偏偏找來找去都找不到, 失望之際卻會在某一個轉角處跟他她它遇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