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一波十折+變幻莫測

這幾天弄旅行事宜真的變幻莫測. 今天總算定下來吧. 唉. 轉了數次目的地, 終於定好行程.

雖然有預莫估計在何時放假, 但我這種人都是無定向的. 在星期三突然心血來潮的想不如請假十月中旅行去, 然後跟人說起, 他們會去印度. 哇, 我好恨去泰姬陵的. 不過一直沒有人想同行. 不過出發那天我一早約了人去看跳舞, 如果要去印度, 就要甩底, 我又不想. 我的友真的好抵錫. 我跟她說起這事, 她還去幫我問去印度的事宜.

請了假以後, 友說同行的人好像不喜歡有陌生人參與. 那好吧, 我不去了. 然後我們就說不如我倆去sunshine and beach的地方好好hea數天. 但check機位是超爆囉. 咩事!

有個agent說只找到去bangkok的機位. 好吧, 就去bangkok好了, 反正沒去過.

出發日子比原本遲了, 就想不如去北京探朋友, 反正已經lur老細批了假. 訂了機票後, 昨天agent問我拿回鄉証的資料, 我才想起要用去北京是用回鄉証的. 超低能囉, 我覺得我自己. 我真的想不起這事. 而我的回鄉証早已過了期很久. 回想起來, 我這些年都沒有去過中國, 深圳也沒有! 我只記得check passport過了期沒有!

今天一早起想去辦快証, 但又不成功. 那只好轉地點, 我就一早吵醒我的友, 問那幾天我去你東京的家可以嗎? 好了, 現在是去東京!

跟原定的計劃完全不同了. 會全是shopping的活動嗎? 希望不.

令北京的朋友失望, 之前他回香港, 還說不用約見面啦, 反正我都來北京了. 他聽到我因為沒有回鄉証而不能去, 完全不知可以給我什麼反應囉.

其實真的好ad hoc, 事情很忙亂也很正常, 大概正常人都是預早很多去訂機票酒店的. 朋友們都說我變態不正常, 我自己也覺得. 我總是這樣的. 不是第一次了. 最誇的那次應該是落實星期四簽contract, 星期二訂機票, 星期四簽完約就飛.

我是個短視的人, 不能有太長遠的計劃, 早一個月訂下的活動, 我也是很大可能會甩底的, 或應該說很大可能沒有了興致, 或會忘記了. 我的行事曆大都只是維持一個星期的事項. 旅行都是看心情, 就算長期都會想去旅行, 但我總是不能早早安排的.

我常覺得如果我有結婚的那天, 大多是即興的. 要早起碼一年計劃那麼多的繁文縟節, 最怕. 不如簡單點. 去guam, bali或vegas, 不是很好嗎?

4 comments:

  1. 女人心,海底針。這話一點也沒有錯:)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是啦. 只是我無定向風, 又沒計劃. 女人不一定是這樣.

    ReplyDelete
  3. 係未係決定去東京?其實都不一定買東有時行行走感覺下當地風情還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東西也很愉快的,東京喎!

    ReplyDelete
  4. 定了去東京, 今天付了錢買機票. 我想我都沒太多錢買東西了, 東京的都是超貴. 不過正如你說, 四處走走也就很好了. 看看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