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500 Days of Summer


看了500 Days of Summer. 首先要說的是, 看戲前我總不能好好記著它的名字, 只記得500 days. 看著才知為何叫500 Days of Summer. 我想人人也會有數個這種500天的.

戲好看. 劇本好. 對白好. 女主角好. 男主角好得! 看完戲, 我們都是不斷說"男主角好靚仔!" 他的靚不只在五官, 是好看在神態表情笑容及身型打扮! 他的修長身型加點點肌肉, 剛剛好. 他看著女主角的眼神是充滿了愛意, 看得我都入迷了. 他一笑起來就charm到不得了. 還有的是, 我在看時, 都常在看著他打的幼呔! 好有型. 很少見到香港男子會打幼呔,又打得好看的! 友說她的一個男性友人就是打幼呔打得好好看, 身型也似男主角. 哇, 我說還是不要讓我認識他, 我好大機會會愛上他的! 然後友說"不過他唔高囉! " 都說我倆是相當苛刻的人.

說回劇情. 你以為她是你的她, 用心用力去期望發展情侶關係. 但對方不一定有這種想法. 不是你就不是你. 跟你拖手, 接吻上床, 都只是朋友, 因為她不愛你. 不是不想當人家的女朋友, 只是不想當你的女朋友. 當你還在傷心沮喪時, 對方正歡天喜地的嫁給另一位了. 愛情就是這樣的. 戲中一句的對白約莫是"I cant give you commitment, nobody does." "but i want consistency!" consistency 在一段關係真的好重要. 開頭總是說什麼都不介意.

我喜歡整套戲. 喜歡那段說男主角喜歡了女主角的情節, 總是在剛喜歡了某人時才會揣測對方的說話語氣的含意, 別的人說什麼有什麼根本不會理會, 會因為對方而忐忑不安. 而看到女主角之後變得了無興趣的表情語氣, 我忍不住笑了. 總是這樣的情節吧.

開場時我們都說, 可能會看到哭的. 最後我倆都沒哭. 或許是大家都太明白愛情故事就是這樣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