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中秋節螢光棒



記憶的中秋節呢, 小時候過的都是跟家人吃過晚飯生果然後就跟鄰居們去玩燈籠(後來就玩火燒燈籠多)蠟燭(後來就煲蠟啦), 中學時期就多是跟同學們去燒烤.  工作以後呢, 沒太特別的渡過, 有幾年都剛好去了旅遊.  最深刻的那年是跟某位在公園拿著燈籠邊談情邊看著小孩嬉戲. 

中秋節最想的當然是人月兩團圓啦!  今年湯水店超爆, 沒吃到湯圓呢. 

今年第一次到維園去過中秋!  嗯, 是的, 真的是第一趟去.  好多人呢!  

其實這次是去當義工.  老實說, 沒看過這篇結束一桶專棄的文章, 我沒多想到螢光棒有多壞.  以前看演唱會也有用過, 到近年他說我才知現在小孩中秋節是玩螢光棒的.  昨晚現場一看, 又原來真的很多人用上一堆螢光棒!

這些就是全部收集回來的!  沒收集的肯定比這還要多.  以後可以的話, 都千萬別要買螢光棒!  真的很無謂呢.  能對地球做多少就多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